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莫桑比克新水电大坝将增加发电量3,600兆瓦

日期:2015-04-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3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莫桑比克 水电大坝

莫桑比克五个新水电大坝的兴建及卡布拉.巴萨水电站(HCB)的扩建将增加该国的发电量约3,600兆瓦,这些工程的总投资额将超过70亿美元。

莫桑比克前规划和发展部(MPD)称,莫桑比克的年度用电量平均增长82兆瓦(约14%),考虑到全国各地不断增长的工业发展需求,扩大能源领域成为莫桑比克最大的经济挑战之一。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政府2015-2019五年计划(将于4月初在莫桑比克议会进行表决)中,政府强调优先开发各种发电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已经有投资者或已获得资助。

莫桑比克目前发电量约为2,300兆瓦,HCB是该国最大的发电设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