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中利科技:充电桩电缆与塑料产品已打开市场

日期:2015-04-02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2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企业 充电桩 中利科技

日前,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各大电缆企业都已经着力开始生产充电桩电缆。以特种电缆为主营业务的中利科技也开启了对充电桩电缆与塑料制品的研发和销售,现已向市场供货,前景较好。

2015年,《上海市2015年-2017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已经下发,要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到2015年累计推广1.3万辆,2017年进一步推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上海市要求加快充电桩、加气站等配套设施建设,2015年底前累计建成6000个充电桩。北京市科委此前亦曾表示,2015年北京将优化、扩充公用充电桩规模,预计年内数量同比增长一倍。此项建设计划给各大电缆企业的充电桩电缆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