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东南亚-美国海底通讯电缆系统项目开建

日期:2015-04-01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1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系统 海底通讯

据报道,耗资2.5亿美元建设的直连东南亚和美国的海底通讯电缆日前已经正式启动建设。

这条东南亚-美国海底通讯电缆将连接印尼万鸦老、达瓦、关岛、檀香山和洛杉矶。其中,环球电信投资8000万美元,与其他6家国际电信公司共同参与建设,包括印尼国际电信公司、RAM国际电信公司、夏威夷电信、关岛电信Teleguam,美国电信和GTI电信。

这一海底通讯电缆全长15000千米,初始设计速率20Tbps,由日本电气公司NEC负责承建,预计于明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

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海底通讯电缆系统的建设将有助于满足东南亚和北美之间的宽带增长需求,尤其是对东盟国家来说是极其有利的。同时,国际海缆系统的建设还将通过现有的登陆站连接东南亚或沿途其他国家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等,使更多国家受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