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行业分析 » 正文

元富证券:行业前景向好 建议买入中广核电力

日期:2015-03-3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5
03/3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电力 装机容量 机组

中广核电力是内地最大的核能发电公司,在广东、福建及辽宁省共营运及管理11台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达11624兆瓦,另有9台机组正在建设中,将于2015年至2019年分阶段完工,预计总容量将会增加21470兆瓦。中广核计划从母公司收购台山核电41%股权,后者现时有两台核电机组正在兴建中,总容量约为3,500兆瓦。

截至2014年12月底止,纯利57.1亿元人民币,按年升36.2%,较去年上市时招股书所预测的数字高约4%;营业额207.9亿元人民币,升19.7%,其中电力销售收入增长18%至193.2亿元人民币,占总收入约93%。

近年中国重视环境保护及核能发电的可持续性,由于准入门坎较高,国内目前只有3间企业获授权经营及拥有核电站,中广核集团是其一。另方面,核电公司负债一向偏高,人行实行较宽松的货币政策,对中广核而言十分有利。建议现价买入,上望3.74元,止蚀3.07元。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