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特高压财经 » 正文

一路一带深挖:电力设备同迎风口

日期:2015-03-30  

国际电力网

2015
03/3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国家电网 输送电力 电力设备

京运通近期沿上升通道稳步攀升,3月27日触支撑线止跌反弹后,尚未到达压力位仍有上升空间。PC短线宝强势拉升模型随即发出追涨买入信号,发出信号后3月30日大涨超6%:

板块后市研判:

近日国家电网呼吁再建一批特高压项目。据分析,从能源输出地区来看,国家规划建设的西南水电基地、9个大型煤电基地、9个大型风电基地与东中部负荷中心距离较远,输送电力的规模将越来越大,现有电网无法适应大规模“西电东送”、“北电南供”的要求,必须加快发展特高压电网。而近期一路一带愿景发布,对外基建中电网建设也是重要部分。电力设备望迎业绩爆发风口,关注荣信股份(002123)、特变电工(600089)、许继电气(000400)、摩恩电气(002451)、中国西电(601179)等活跃股。

追涨强势股最怕不涨被套——PC短线宝独家K线强势拉升模型:

熟知数十种经典的技术面大涨形态,通过技术与资金、消息面的全面计算分析,优选出近期表现强势、市场强烈关注、主力持续运作的个股,在阶段涨幅不大时提示买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