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财政部:公布2015年中央预算 首次列出水电费印刷费

日期:2015-03-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璐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费 中央预算

3月25日,财政部向社会公布了经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2015年中央财政预算。预算首次公布了中央本级基本支出预算,共计9375.71亿元。项目列举十分详细,包括三大类,52个项目,包括住房公积金预算138.93亿元,差旅费116.87亿元,水费22.42亿元,电费83.48亿元,印刷费14.69亿元等等。

预算显示,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1430亿元,比2014年执行数增长9.5%。其中,外交支出增长34.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增长22.1%。一般性转移支付中,基本养老金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预算支出分别增长17.5%和27.2%。

中央和地方预算决议304票反对

两会上,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草案表决稿已经印发。最终,赞成2483票,反对304票,弃权87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