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明确“效益、绿色、人文”的建设内涵

日期:2015-03-27    来源:甘肃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厂 刘家峡

为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厂历时数月、几易其稿完成《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2015—2017年发展规划》修订编制。规划首次明确“效益、绿色、人文”刘电建设内涵,为我厂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和目标。

建设“效益刘电”就是要全力确保安全发电,强化经营管控,节水增发,提高效能,提升对省公司效益贡献度,提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

建设“绿色刘电”就是要保护生态环境,推进节能减排,加强库区坝前环境治理,加大绿化投入,成为节约资源、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的模范,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建设,营造和谐发展外部环境。

建设“人文刘电”就是要建设精神文明,培育“四心”员工,提升队伍素质,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促使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有效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企业成为广大干部员工温暖和谐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栖息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