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水电设备供应商孙毅跻身全球亿万富豪

日期:2015-03-27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设备 孙毅跻

    浙富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毅在旗下两家于深圳上市的公司股价上涨之后,加入了全球亿万富豪行列。
 
    现年47岁的孙毅持有水力发电设备供应商——浙富控股集团22%的股份,以及信息技术(IT)公司——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2.8%的股份,按照周三收盘价计算,在扣除已抵押股份之后价值总计64亿元(约合11亿美元)。
 
    浙富控股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一家在1970年成立的国有机械厂。孙毅在1986年开始为浙富控股集团的前身工作。浙富控股集团在2014年实现营收6.886亿元(合1.1亿美元)。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去年完成了借壳上市,其股价已经飙升。
 
    中国首富、汉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河君的部分财富也来自于水电能源行业。过去十年以来,中国成为了全球新晋亿万富豪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或地区之一。在福布斯2015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上,中国大陆的入榜富豪人数为213人,仅次于美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