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甘肃碧口水电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15-03-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碧口水电 quot;两会quot;精神

近日,碧口水电厂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关于贯彻“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全力开创“四站”管理新局面。并对全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利用网站、橱窗、党课辅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结合企业实际,深刻领会陈进行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聚焦目标,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当前工作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上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加强对国家利好政策和发展规划的研究,找准着力点,求解降本增效途径,推进“增一减一”目标。

通过对“两会”精神解读学习,与会人员认为,2015年“两会”是在“十二五”收官之年、绘制“十三五”发展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紧紧抓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