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欧盟:同意俄罗斯为匈牙利核电站供应燃料

日期:2015-03-26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6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燃料供应 核反应堆

    日前,匈牙利表示已和欧盟达成一项协议,同意俄罗斯为匈牙利唯一的核电站扩张后供应10年燃料。
 
    匈牙利总理办公室负责人Janos Lazar在3月25日的声明中表示,一旦和俄罗斯的10年协议到期,核电站燃料供应合同将对其他竞标者开放。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计划到2027年为匈牙利波克什的建于苏联时代的核电站建设两座新反应堆。
 
    Lazar表示,俄罗斯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并针对这一项目将借款101亿美元给匈牙利。
 
    目前,欧盟仍在审查这个核电站项目是否符合竞争规则以及政府补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