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力:重点强化核心区配网停电管理及服务

日期:2015-03-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3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网停电管理 电力调控 重庆电力

    3月19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组织市区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公司、南岸供电公司和北碚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对这四家主城核心区域的供电单位在配网停电计划协同、提升电网安全和优质服务水平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吕跃春作重要讲话,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建国,重庆电力调控中心、营销部、运检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前重庆市电力公司已经对市区、江北、南岸和北碚四家单位“加强配网通电计划协同、提升电网安全和优质服务水平”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当天的总结会上,公司运检部、营销部和调控中心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发言,四家单位也就配网停电管理及服务提升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吕跃春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基础单位进一步梳理完善配网停电管理相关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和管控,促进营配调深度磨合;加强客户信息的收集,按重要程度和敏感性对客户进行分类,进一步规范其停电管理和停电流程;持续优化完善主城核心区配网结构,实施营配数据贯通和停电一支笔管控措施;大力推广配网合环换电,减少停电次数,力争主城核心区合环换电达率10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