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碧口水电厂开展“大修好青年”评选活动

日期:2015-03-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高锋 何斐

国际电力网

2015
03/06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近日,麒麟寺水电站刘晓莉被评为“大修好青年”,这是碧口水电厂在流域电站A级检修中推选出来的又一个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倡导“安全生产、青年先行”的良好风气,碧口水电厂团委根据工作实际,在流域电站A级检修动员会后,开展“大修好青年”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突出“四比四赛”,即在机组大修中比质量,赛工作优良率;比态度,赛技术创新;比团结,赛协作精神;比安全生产,赛遵章守纪、降本增效无事故。该活动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充分调动了全厂团员青年在流域电站机组A修中讲奉献、学技术、比能力、有责任的主人翁意识。

据悉,该厂“大修好青年”每月评选一次,各团支部根据活动方案,结合实际,灵活制定各自的竞赛小指标,并组织团员青年对事迹特别突出的个人推荐给党支部讨论确定最终人选,由厂党委审批后进行奖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