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展示 » 正文

英思科技: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方案供应商

日期:2015-02-17  

国际电力网

2015
02/1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思科技 工程信息

     目前,我国建筑业信息化投入仅为日本的 1/20 和美国的1/100,成长空间巨大。英思科技以“工程数字化”为核心,是中国水利水电工程领域“数字大坝”的技术领先者和实施者。
 
    公司依靠自主平台软件,进行新产品开发或者自主软件的二次开发,提供包括CES 系统、PMS系统等、使用培训指导、后期升级维护等服务。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已为16 座水电站提供信息化服务,国内客户覆盖五大电力集团和特级资质的水利工程总承包方,可谓“数字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