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天津电力积极服务中心城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作

日期:2015-02-15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2/15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2月5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在天津市中心城区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服务对接会,积极推进中心城区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电力配套工程。

国网天津电力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2015年中心城区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总体部署,已提前进行了今年旧楼区改造任务工程量的摸底、查勘等工作,在今年的实施改造过程中将务必做到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服务,确保按期完成旧楼区改造任务。

国网天津电力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走访,充分与各区指挥部进行沟通,全力服务好旧楼区提升改造这项民心工程。超前谋划组织,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精心组织施工,力争提前完工。从安全、工艺、质量和进度方面加强项目全过程管控,提升工艺标准。注重现场协调,加强对施工单位管控,力争与其它专业一次性进场施工。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和现场会,督导工作顺利实施,全面推进2015年旧楼区提升改造工作。

指挥部高度肯定国网天津电力在2014年旧楼区提升改造工作中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全力支持2015年旧楼区提升改造工作。

会议发布了《2015年中心城区散片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电力配套工程实施方案》。国网天津城东、城西、城南公司和路灯处向国网天津电力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国网天津电力有关部室负责人,市、区两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