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4年年会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 仟亿达 郑两斌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的企业。1月17日,作为福建商界精英的仟亿达股份董事长郑两斌先生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的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4年年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武警部队原副政委、中将隋绳武,空军原副政委、中将杨英昌,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中将陈希滔,中国侨联原主席林兆枢,农业部原部长何康,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等来自国家部委、央企、北京市、福建省的各级领导嘉宾,战略与商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军队、金融、院校单位和驻京省级商会及异地福建商会代表,与在京闽商精英近1000人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慈善,共谋发展。

一年来,仟亿达股份通过总商会组织的考察、推介项目、公益慈善、回乡投资等活动将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大幅推到了全国各地耗能企业当中。仟亿达股份董事长郑两斌先生表示,希望与广大在京闽商一道,携手共建闽商大家庭,迎着朝阳,迎着梦想,创造北京闽商的新辉煌,为福建乃至全国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还举行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5年新年团拜会暨“金港之夜”联欢晚会,各商会选送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最终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中落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