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科技 » 正文

2015年农网工程可研获得省发改委批复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低压线路 陕西

1月20日,陕西省发改委以陕发改煤电〔2014〕1664号文对公司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

由该公司发展部、农电管理中心、旬阳公司、白河公司、配电运检室、恒口分中心、经研所结合汉滨区、旬阳县、白河县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和对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编制得《国网安康供电公司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重点围绕缩短供电半径、提高村组农网改造面、改造老旧设备、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低电压、解决移民搬迁、重点集镇和新型社区新增用电负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该公司相关部门在项目论证阶段,就积极与区县政府进行对接,安排“精准扶贫”建设资金587万元,“美丽乡村”建设资金430万元,“移民搬迁”建设资金2177万元,取得市、县(区)发改单位的肯定和支持性意见,为项目最终获得省发改委批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止目前,安康公司公司已根据可研批复意见启动了项目初步设计工作。

据悉,2015年安康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总投资16255万元。其中,新建改造35千伏工程2项,新增主变容量6.3兆伏安,新建线路22.5千米;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98千米,低压线路1074千米,新增更换配变426台,配变总容量89.53兆伏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