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洪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反腐倡廉教育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洪泽供电 反腐倡廉

1月21日,洪泽县供电公司组织36名重点岗位人员家属和15名农电员工到洪泽县看守所进行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听、看、谈、讲、查、提”,引导“廉内助”念好家庭“廉政经”,守好家庭“廉政门”,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廉内助”,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在会议室,看守所所长谢洪旗向“廉内助”讲述了一件件人失去自由、家庭破裂故事;洪泽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成支农为“廉内助”上了一堂重点岗位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将预防职务犯罪的受教育对象从党员干部延伸到普通管理岗位。

将现场变课堂,素材变教材,在身临其境的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看到失去自由的服刑人员后,心情很沉重,腐败犯罪其实离我们很近,幸福家庭就会因为腐败而失去,温馨亲情就会因为腐败而崩离。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政关,真是责任重大。”三河供电所所长刘明俊的妻子唐素英说道。走出看守所,各位家属代表就如何当好廉内助畅所欲言,深受教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争当懂法明理的“廉内助”,尽职尽责,编织坚强稳固的“护廉网”,认真履行好家庭“纪委书记”的神圣职责,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