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照金党员教育培训室正式启用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铜川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

1月22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照金党员教育培训室正式启用。公司机关行政党支部、机关党群党支部、调控中心党支部、信息通讯分公司党支部、易源综合党总支书记及耀州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工共40余人参加了党员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的故事。感受他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历史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等独特的照金精神。

在照金共产党员服务队所在地照金供电所,党员们感受到供电所独特的红色服务精神,参观了照金共产党员服务队业务培训室、党代表工作室、党员教育培训室,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党章的历程》、《红色照金》及专题片《红》,对党的历史、照金历史及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故事进行了回顾和了解。

在党员教育培训室,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经典国学《弟子规》,使党员们重温仁爱、孝悌等儒家文化精髓。最后,由党员代表演讲了照金共产党员服务队履职尽责标兵刘博先进事迹,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教育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