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栖霞首个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5-01-26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电站并网

“想不到,太阳光也能在咱手里变成钱啊!呵呵,归功于国家政策好,供电服务周到!”1月23日,山东栖霞金泉包装有限公司的老板于和廷高兴地说。

当日,山东栖霞首个私人投资75万元,由250瓦多晶硅电池组成的400块光伏板,装机容量为100千瓦,装机面积600平方米的光伏发电装置,成功并网发电。

据栖霞发改局信息,该光伏项目计划分一期、二期,分别建设投运,本次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年可发电12万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13.6万元,节约标准煤36.6吨,减排二氧化碳95.3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生态效益。

于和廷、王金英夫妇,目前经营一家包装私人企业,从2014年春,二人开始关注运作自己的光伏发电计划,他们说自己的企业之前每月需要上缴2.2万元的电费,而今,自家的光伏发电装置并网投运,自家发电自家使用本家太阳能发电量的43%,不但可以减少每月2万多元的电费支出,减少年度电费支出26万余元,而且可以将多余的发电上网出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