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国际拿到雷州火电项目一期2×1000兆瓦项目核准批复文件

日期:2015-01-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火电项目 煤制气

2015年1月19日,大唐国际广东分公司拿到了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下发的雷州火电项目一期2×1000兆瓦项目核准批复文件。该项目的核准,对调整广东省电源结构,振兴湛江、雷州两市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按照大唐集团公司要求,雷州项目工程谋划之初就以打造百万千瓦机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为目标,狠抓优化设计和新技术应用,同时积极构建组织机构,制订130余项规章制度,力推企业标准化管理。通过核准后,大唐雷州火电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