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展示 » 正文

纳雍供电局让银联代扣签约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5-01-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雍供电局 银联 代扣电费

纳雍供电局获悉,为切实增加非现金缴纳电费比例,扩大银联代扣覆盖面,该局于元月16日安排部署了春节银联代扣准备工作,让银联代扣签约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2014年银联代扣电费工作启动以来,纳雍供电局银联代扣签约率一直居于全省前列。但距离该局银联代扣签约率实现全覆盖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外出务工的用电客户量大且无法联系,阻碍了银联代扣签约工作的进程。为此,该局利用传统春节即将到来,外出务工人员大规模返乡之机,提前启动春节银联代扣工作安排。

据初步测算,春节期间可完成银联代扣电费签约的用电客户可达10000余户。如果宣传服务工作到位,签约率还可以提高。

据悉,该局还将利用春节期间客户用电情况,清理统计长期零电量用电客户,以确保银联代扣签约率的真实性,并分析零电量用户形成的原因,查找在抄核收工作管理中存在的短板,以便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完善管理制度,更好地为用电客户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