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特高压 » 正文

中国能建甘肃院勘察 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项目220kV送变电工程

日期:2015-01-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刚果(金)

2015年1月20日,中国能建甘肃院收到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该院在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项目220kV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协调,高效、圆满的完成阶段性设计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业主在表扬信中明确指出:甘肃院在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认真履行合同职责,克服诸多困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下,安全、高效、专业地完成了本次勘察设计工作。信中还特别对甘肃院选派的现场设计人员优异的工作表现提出感谢和表扬。

该项目位于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加丹加省科卢韦齐市西南7公里处,是在原有变电站基础上进行扩建,扩建改造期内带电运行,增加了设计难度。扩建工程设计项目包括新建220千伏架空送电线路两条共30公里,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4个及相应的施工图、配套完善等工程设计。目前,该工程初步设计已经通过刚果(金)国家电力公司审查,各专业施工图已分批交付业主。

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项目220kV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任务,是甘肃院关注海外工程,强化市场开拓必然结果,进一步提升甘肃院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为海外市场拓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力的推动了甘肃院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