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调度技术 » 正文

宜兴市供电公司申报的六项科技创新成果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日期:2015-01-22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宜兴市供电公司 开关柜就位辅助装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好消息:今年以来,由宜兴市供电公司申报的六项科技创新成果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至此,该公司共有十项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

据悉,该公司获得专利的六项创新成果分别为“开关柜就位辅助装置”、“10千伏双回路耐张收线辅助平台”、“10千伏线路跨越辅助装置”、“110千伏干式户外电缆终端吊装辅助工具”、“复合功能异型抱箍”和“母排折弯辅助装置”;这六项创新成果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分别涉及变电、线路、电缆三大专业,全部由一线职工自行研发,并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经过该公司广泛应用后,现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人身、设备安全进一步强化,有力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专利挖掘力度,对科技项目管理指标体系进行细化和深化,按照科技项目管理阶段逐步增加过程指标。各项创新成果分别从规划、立项、实施、验收等不同阶段制定指标体系,并从战略、经济、技术、资源、风险等五个方面完善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职工创新工作建设。下阶段,该公司将不断加大创新工作投入力度,深化科技成果规范管理,广泛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创效活动,促进公司科技水平稳步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