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智能电网安全综合 » 正文

纳雍电厂对2014年度立项的13个揭榜攻关项目进行成果发布

日期:2015-01-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雍电厂 技术创新

雍电厂召开技术攻关总结会,对2014年度立项的13个揭榜攻关项目进行成果发布。从成果归档部门了解到,经过各攻关组不懈的努力,所有项目均取得了较大进展,除了赢取一定的经济效益和排除了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外,还培养了多位实用型技能人才,可谓是赢得了安全效益 和人才的“双丰收”。

为实现企业“创效益、保安全”的目标,并引导职工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人才,纳雍电厂工会把开展职工“技术攻关”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使职工攻关有课题、有技术指导、有鉴定评估、有奖励,逐步形成了完善的推动机制。

2014年年初,该厂生技部牵头提出在安全生产及经济运行方面迫切解决的问题,并依规进行了立项。为了提高技术攻关质量,促进技术能手在擅长领域施展才华,13个项目均采取“揭榜”的形式确定项目组成员,在2014年职代会上,攻关负责人与分管厂领导签下责任状,承诺势必带领小组成员在2014年度取得较大突破。根据项目方案,生技部每季度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对于需要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进行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现各项目成果已经报送相关部门,评审组正在对各项目的安全、经济效益进行认定,贡献突出者将在2015年职代会上进行表彰。

目前,“揭榜攻关”正成为纳雍电厂引领技术创新、解决生产难题、培养技术人才的新舞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