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电建技术 » 正文

德力西电气:发布会上海、成都等6城绽放

日期:2015-01-17    来源: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1/17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电气 断路器 低压电气

在继2014年创新无限-领航者系列发布会在多个城市掀起领航热潮后,2015年,德力西电气精彩依旧!近日,领航者发布会相继在上海、成都、重庆等6个城市华美绽放。

发布会上,公司产品经理针对领航者系列已经上市的CDM3塑壳断路器、全新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以及全新CJX2s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系列,从市场调研、研发平台与技术采用到生产工艺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新产品在结构、设计、功能、使用范围方面的突破与提升,作了详尽讲解与说明。

产品独具亮点的全新领航者系列工艺设计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采用产品体验、疯狂抢购等方式向大众展示了新产品,让现场嘉宾对新品中极具个性与艺术的工艺设计、便捷的操控,也有了更直接的感触与认识。在场嘉宾纷纷表示,他们相信凭借领航者系列“形好,价好,质更好”的完美体验,定能助力合作伙伴们在竞争激烈的低压电气市场突破重围,以极高的产品性价比乘风破浪,勇创销售佳绩,赢得客户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