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孙洪水访问中国三峡集团

日期:2015-01-09  

国际电力网

2015
01/09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三峡集团 发电企业

1月7日,中国电建公司董事长晏志勇、总经理孙洪水一行到访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与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总经理王琳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了务实高效的会谈。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参加会谈。

晏志勇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业务架构和国际化经营能力。他说,中国电建作为在水利水电、火电、风电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规划、勘测、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全球最大电力建设企业,在104个国家拥有1700个项目,国际经营呈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元化的业务格局。他表示,三峡集团当前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中国电建十分重视和珍惜与三峡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有能力和信心提供好优质的服务,希望未来与三峡集团在国内外市场谋求更深度合作。
       卢纯对晏志勇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的经营业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三峡集团的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表达了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他说,三峡集团作为国家以大型水电开发与运营为主的清洁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集团的发展跟中国电建的帮助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表示, 下一步将与中国电建继续推动在国内外水电、风电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打造国际优质工程,服务于国家能源发展,共同为世界水利电力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三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