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国网丰都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5-01-07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1/0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都供电 保电工作

 1月6日,国网丰都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具体实际,提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具体要求。

该公司总经理雷善春深入分析公司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他指出,公司上下必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他强调,安全生产既是工作目标,也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必须始终将确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制度执行、加强现场管控,有效夯实安全基础,全面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安排和认真落实近阶段迎峰度冬、春节和“两会”保电等工作。

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宏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各车间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超前做好防范和管控措施,分解细化安全生产措施,全力确保公司2015年安全稳定局面,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企业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提出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5年安全工作意见》及各项工作部署,把防止人身事故、电网事故和人员责任事故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夯实安全基础,明职责、强责任,细措施、抓落实,控现场、防风险,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员工风险辨识防范水平,确保年度安全目标的全面实现。

会议部署了2015年安全生产13项主要举措: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管理“三提升”活动、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深化电网安全风险防范、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加强供用电安全管理、加强信息通信安全管理、加强设备质量管理、规范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加强应急管理和保电工作、加强交通、消防、治安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监督效能。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及相关专责90余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林波在会上重点对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安全质量监察部对2015年安全生产意见进行通报,运检部、提升办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