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汉中供电公司“把脉”高危客户 护航春节用电

日期:2014-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9
1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中供电公司

    12月15日,汉中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全方位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并根据隐患制定相关整改措施。

    此次隐患专项排查旨在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供电工作,确保高危及重要电力客户重点用电部位安全用电。排查对象包括火车站、政府机关、部队、医院、自来水、广播电视等30户重要客户以及大型商场、公园、农村排涝站等12处重要部位。

    排查中发现,一些单位和企业仍然存在影响供配电系统可靠稳定运行的重大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排查共计查出重大安全隐患32条,印发整改通知单18份,该公司还根据不同行业性质,不同隐患,提出应配置系统双电源、应急保安电源、电工应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等40条相关合理化整改建议。

    “高危客户一旦出现中断供电,就可能直接引发人身伤亡,或造成环境严重污染、发生中毒爆炸或火灾、较大范围社会公共秩序严重混乱等后果。”据介绍,除了定期、专项检查,该公司还根据这些企业的特殊性质,与企业建立点对点联系机制,加强与重点客户、大客户和高危客户联系沟通;建立重点工程跟踪情况档案,提前了解重点工程的用电需求,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故障抢修绿色通道,协助客户办理停电手续,优化、简化报装手续;对政府重点工程和涉及到广大市民利益的民生工程,提供优先办理、优先施工;联系施工单位联合制定抢修方案,及时组织验收送电;围绕客户需求,定期走访客户,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要求,并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多种渠道全力以赴为重要企业的正常、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