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胜利证券:给予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持有评级

日期:2014-1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5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证券 华能国际 评级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902.HK)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是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利用国内外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公司境内电厂广泛分布在中国十八个省、市和自治区;公司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其拥有华能玉环电厂是国内首座投入商业运行的国产百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华能金陵电厂建成了国内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华能海门电厂一号机组是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百万千瓦机组。

  公司是国内第一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做为火力发电的电力企业,在目前的煤价环境及电价机构上,公司的在业绩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其业绩会有大幅提升,未来的资产注入预期也是值得期待的。其电力资产质量高,盈利能力常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综合而言,我们看好目前的估值吸引力及其未来的盈利水平,故给予其持有评级,目标价12.3港元,止蚀价8.9港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