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电力兰新二线供电工程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日期:2014-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1/2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力 供电工程

    11月24日凌晨,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下,330千伏玉门东开关站顺利完成启动,同时兰新二线第九座牵引站黑山湖牵成功带电,标志着兰新二线供电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依据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布署安排,330千伏玉门东开关站应在11月底前投产,作为黑山湖和东湖村两个牵引站电源接入点。本工程2013年10月底开工,参建各方面对工期异常紧张的局面,精心筹划、加强组织、强化管控,历时一年的艰苦奋斗,成功实现投产目标,确保了黑山湖牵引站提前带电,东湖村牵供电工程也已基本竣工,后续随即安排投产。

  330千伏玉门东开关站和黑山湖牵供电工程的顺利投产,不仅为兰新二线电气化铁路玉门段牵引站提供了可靠电源,也为区域新能源并网发电提供了可靠保障,对加强区域经济联系,推动地区经济文化发挥了非常好的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