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日期:2014-02-21    来源:中国设备监理协会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21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论坛

    2013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上海英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INNCH 国际)主办,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世界核协会、法中电力协会、法国核工业协会联合协办的第五届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200多名中外专家出席了会议。

    论坛围绕“中国核电发展趋势与核电装备制造业发展新机遇”、“完善核电设备监造管理体系,提升核电设备制造质量”“加速提升三代技术核电装备国产化进程”三大议题展开。来自世界核协会中国区董事Francois Morin先生、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电技术发展部部长Thomas Koshy先生、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江华女士、 以及来自中国核工业集团司、中国广东核工业集团、国家核电、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等机构的多位权威专家出席并发言。此外,论坛还设立三代核电泵阀、三代核电暖通系统及通风设备分论坛。

    中国设备协会江华秘书长发表了主席致辞,并主持了“完善核电设备监造管理体系,提升核电设备制造质量”的讨论。江华秘书长阐述了发展核电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提高装备制造业水平,促进科技进步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核电设备监造是保证核电安全、提升核电设备制造质量的重要环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