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正文

中天科技大型屋面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4-01-22    来源: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2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

    截止1月21日,中天科技传出光伏发电喜讯:由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屋面电站9.6MW光伏电站发电近60万度,达58.6万度。上月24日,该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2013年7月,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开始总装机容量9.6MW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工建设,他们利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天科技自身厂房屋顶,安装近4万块光伏组件,生产清洁绿色电力。公司全员克服工期紧、施工复杂等困难,从设计、采购、施工、监理、调试等各个方面实行精细管理,四大项目地点同时开工,日已继夜完成了目标任务。

    项目实施后,预计每年可产生超过1000万度的清洁电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大大贡献节能减排事业,凸显中天科技在节能环保领域所作的努力。

    专家指出,通过此项目的实施,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团队积累了在复杂屋顶工况条件下作业的经验,为南通国家级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的实施打下很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