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大唐云南分公司在柬企业参加中柬建交50周年经贸合作成果展

日期:2008-07-02    来源:大唐云南分公司  作者:李瑛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云南 水电

    6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主办、中国商会承办的中柬建交50周年经贸合作成果展在金边举行。云南分公司在柬企业积极参展,大唐在柬埔寨水电项目和电网项目在展会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6月27日,出席开幕仪式的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外交和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国务兼商业大臣占浦拉西、发展理事会(CDC)秘书长索金达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经济商务参赞孙维仁等来到了大唐在柬埔寨水电项目和电网项目展台参观,并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项目公司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加快工程建设,早日为柬埔寨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恰逢中柬建交50周年,集团公司云南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积极参加中柬建交50周年经贸合作成果展相关活动。云南分公司在柬企业认真准备、精心布展,通过参展向当地政府和群众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广泛宣传,树立了大唐企业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大唐集团在柬的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