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电力与国网电科院等三方签署节能合作协议

日期:2013-11-21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科院

  11月14日,国网浙江电力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三方签署《节能工作战略合作备忘录》, 标志着三方在节能领域方面合作正式启动。

  三方针对今后的合作思想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据悉,通过签署《节能工作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共同推进浙江在配电网、市政交通、建筑用能、余热余压利用、电机能效提升、窑炉改造、绿色照明、电力需求侧管理、电能替代和能效管理等领域的节能工作,加快合同能源管理等节能新机制的推广应用,有效提升。

  国网浙江电力将依托国网电科院在一体化节能台区、节能配电变压器以及能效综合管理系统等技术和产品优势,组织开展配电网等节能改造试点,并开展推广应用。同时充分发挥其节能服务体系优势,积极配合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余热余压利用等方面的工作,促进浙江节能产业加快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