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中电技术进出口公司参加全球电力采购高峰(CPO)论坛

日期:2008-06-25    来源:中国电力技术进出口公司  作者:中国电力技术进出口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6/25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 电力

    5月27日-30日,全球电力采购高峰(CPO)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建兴,中电技公司总经理孙金平、副总经理汪刚、副总工程师陈宝安及有关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论坛。  

  孙建兴副主任、孙金平总经理分别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和中电技公司在论坛作了演讲,使国际电力同行了解了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状况,国家电网公司的企业概况、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国际化战略及国际采购平台,以及中电技公司的服务领域、能力优势、合作模式等内容。陈宝安副总工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中电技公司集中监造体系和监造实施情况。

  会议召开期间,公司领导还分别与Enel、Exelon、Sempra负责采购的高层人员举行了深入接触,并派员陪同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增加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

  本次CPO论坛通过演讲、交流、参观等各种方式,向国际采购商宣传了公司国际化战略公司及国际采购平台的建设运营,使国际采购商了解了公司在招标采购、监造服务、合同履约、物流服务等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优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这对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建设国际采购平台,整合系统资源,带动中国电力技术、产品及服务“走出去”,提高公司品牌国际影响力,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阶段,公司将以此次CPO论坛的召开为契机,重点跟踪欧美地区电力公司及市场,进一步深入了解欧美采购商需求的信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