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华中电力调度中心专人专班研究特高压

日期:2008-06-25    来源:华中电网公司  作者:赖宏毅

国际电力网

2008
06/2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中 电力

  6月19日,华中电网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就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适应性研究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决定从各专业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题研究机构,潜心研究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给华中电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由于目前距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计划调试投运仅剩三个月的时间,而在此期间电网迎峰度夏和奥运保电任务异常艰巨,时间紧迫,形势逼人。为了统筹部署,科学安排,确保这两项重点工作的按时高质量完成,华中电力调度中心特别召开此次专题会议。华中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调度中心主任梁虹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到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适应性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心各专业要对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适应性研究进行系统性的了解,深入细致地研究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投产调试过程中以及投运后试运行过程中对华中电网的运行影响,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研究结论和成果,提出华中网调的电网控制、事故预防和处理措施。同时要科学安排处室工作和人员组织分配,既保证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又要保证电网迎峰度夏和奥运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作为专题研究机构,从各处室抽调出的人才其精力将相对集中在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适应性研究工作上,同时适当兼顾处室工作。专题会议还对下一步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适应性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