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衢州供电对田间变压器加固防盗窃保供电

日期:2013-10-29    来源:新华信息化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0/29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变压器

  10月23日,衢州供电公司两个工作小组正在加紧对田间变压器进行焊接加固,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好变压器防盗工作,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由于冬天天气寒冷,夜间时间变长,冬闲排灌电力设备被盗进入高峰期,尤其是村外、偏远的排灌变压器被盗屡有发生,不仅给企业造成了财产损失,也影响了来年群众春灌用电。针对变压器被盗问题,9月份该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对离村较远,容易被盗的变压器进行了排查摸底,对人防、技防工作进行了部署。10月份,利用一个月时间对600台容易被盗的排灌变压器进行焊接加固,将变压器底座与架构、变压器大盖螺丝焊死,以此加大变压器被盗的难度。同时,对43台离村偏远、被盗窃过的变压器安装防盗装置,以此来预防和提高破获盗窃变压器的几率。该公司在9个供电所组建巡防小组,实行巡防奖惩机制,对重点变压器不定期进行巡视,确保不发生变压器被盗率现象,确保群众安全稳定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