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政策 » 正文

海宁供电公司“三免”政策服务受灾企业

日期:2013-10-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0/22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政策

  “这回真要多谢你们了!既帮我们省了一大笔钱,又及时为我们恢复了用电”。10月15日下午,海宁市供电公司的客服经理班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而电话的内容无一不是来感谢该公司在前不久“菲特”台风过后对受灾企业用户实行的“三免”政策

  10月8日,台风“菲特”带来的强降雨天气使得海宁地区不少企业配电房受淹,不得不停电停产。随着积水退去,海宁市供电公司就及时展开了灾后恢复阶段的安全保供电工作。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于是海宁电力的客户经理们兵分多路,于10月9日起主动赶赴受灾企业,为其提供保障服务。

  海宁市永晟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磁性材料的企业,其所处的海宁市经济开发区西区地势较低,和多数将配电房设置于底层的企业一样,企业配电箱遭受了积水影响。被迫停电后,经理刘永林心急如焚:客户的订单不等人,此时停电对企业来说损失巨大!10月10日,当得知企业的情况后,海宁市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张鸣界立即上门为其进行现场查勘。一番勘察后,张鸣界发现设备受损较为严重,需要先对其进行试验检测。刘永林一听,心痛不已:“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啊!”见此情形,张鸣界立即安慰道:“针对这次受灾的企业,我们公司决定实行‘三免’政策。用户除需自行购买设备材料以外,设备检测费、安装费和人工费三项费用一并免去。”听闻这个消息,刘永林高兴道:“电力公司的服务真人性化!”

  有了这项“三免”政策,受灾的用户们纷纷叫好。在海宁电力客户经理们的悉心指导下,共计50余家企业享受了免费的灾后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