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山西电力公司06年电网迎峰度夏工程项目全部完成

日期:2006-07-03    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山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3
0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电力 公司

截止6月30日,山西电力公司共建成投产22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6项,5台主变压器容量198万千伏安,2条60公里线路。进入6月份以来,电网建设迎来了竣工、启动、投产的高峰,一个月之内投产主变总容量达到去年前6个月总和的1.9倍,其投产规模和投产时间集中,创造了山西省电网建设史上的先例。

    6月12日,受华北电网公司委托进行建设管理的潞城500千伏开关站启动投产,王曲电厂(2×60万千瓦)送出工程投运。6月18日,运城桃园22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1×15万千伏安)扩建工程启动投产;6月21日,运城50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1×75万千伏安)扩建工程启动投产;6月26日,太原杨家堡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1×18万千伏安)扩建工程启动投产;6月28日,侯村50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1×75万千伏安)扩建工程启动投产;6月30日,榆次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1×15万千伏安/4公里)新建工程及配套接续线工程启动投产。

    另外,山西省电网建设中一次建成规模最大的忻州500千伏变电站(2×75万千伏安/4回500千伏出线/7回220千伏出线)新建工程已经全面竣工,第一条π入忻州站的神侯一回500千伏线路及全站公用部分于7月3日启动投运。随着忻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投产,已完成的变电投产总容量达到了全年计划投产容量的54.4%。2006年电网迎峰度夏工程项目全部完成,为全年电网建设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一批主网项目的集中投产,将为全省电力迎峰渡夏,满足负荷增长,保证供电和提高可靠性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