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重庆评选有电100周年“百年人物”和“百年事件”

日期:2006-07-02    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作者:重庆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2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评选 百年 人物 事件

    2006年是重庆有电100周年,评选纪念重庆有电100年“百年电力、百年人物”活动现在全面展开。经重庆各发供电、基建、修造等相关单位、企业提名和初评,评选出入围“百年人物” 13人、入围“百年事件”19件。近日,通过《重庆日报》每周一期登载一名人物和一件事件,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在此基础上,组委会将组织公众进行投票,参照投票结果,评出百年人物和百年大事各10个,并通过电台、电视台、报刊、互联网等大众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由重庆市政府指定、重庆市电力公司牵头组织的重庆有电100周年庆祝活动,是一次跨越百年时光的历史巡礼,尤其是通过百年人物和百年大事的评选,从一个侧面展示了重庆市电力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突出成绩,更好地宣传了国家电网品牌,必将推动重庆电力工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