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浙江公司广泛开展“党员服务日”广场活动

日期:2006-07-02    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  作者:浙江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2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公司 广泛 开展 活动

7月1日上午,杭州武林广场骄阳似火,然而一批头戴标有“节约能源、从我做起”字样帽子的人们正在一个个遮阳棚下或是回答着群众的提问,或是向过往群众分发节约用电的知识读本。原来浙江省电力公司和杭州市电力局的党员们正利用周末,在武林广场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向群众开展用电咨询、现场受理各种服务要求、宣传“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在宁波、在温州、在台州……浙江全省各市、县供电企业的党员纷纷走上街头广场,用他们可以媲美骄阳的火热情怀,向建党85周年献礼。

    在杭州武林广场,浙江省电力公司领导赵义亮、贺锡强、姜雪明、石华军、唐信根、江华东等也挂上了“党员活动日”的工作牌,耐心地回答过往群众的咨询,并向他们赠送节约用电的知识读本和扇子等小礼物。赵义亮、贺锡强等还接受了浙江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的采访,就供用电形势、“党员服务日”活动的意义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浙江省电力公司和杭州市电力局的党员也向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各种知识,并详细解答大家关心的居民用电及收费等方面的问题。

    全国劳模史文斌也带着“阿斌服务队”的一支小分队来到武林广场,现场接受故障报修。10点半左右,接到95598客服中心转来的一个故障报修单后,史文斌立刻带着小分队从武林广场直奔打来电话的居民家中。站在小河东河下232号家门口的宣先生看到史文斌身影,立刻上来诉苦:这几天空调一开家里就老是跳闸,空调不能用实在难受。史文斌打开电表箱一看,就作出了“诊断”,是原来的闸刀使用太久老化导致的故障,换个新的空气开关就能解决问题。10来分钟后,换完空气开关的史文斌和抢修队员在宣先生的连声感谢中又准备奔赴下一个需要服务的居民家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