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新源公司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大会

日期:2006-07-02    来源:国网新源有限公司  作者:国网新源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2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新源公司 召开 纪念建党 周年 大会

 6月29日,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纪念建党85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总部及在京直属单位的近1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继纯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章,始终保持先进性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专题党课。

    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重温了誓词。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会上吐露了心声,表示要永远跟党走,随时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5年辉煌的历程,总结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本色,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为全面完成该公司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建设“一强三优”国家电网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