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江西公司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5周年

日期:2006-07-02    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江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2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公司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5周年

    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表彰 “四好”领导班子和“双十佳”

    6月30日下午,公司系统庆祝建党85周年、先进表彰暨党员电话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公司本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和驻昌单位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大楼三楼主会场,公司所属各供电公司、柘林发电公司的党员分别在分会场收听了大会实况。

    会议表彰了公司系统“四好”领导班子、“十佳优秀党支部”、“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毛日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85年光辉历程。毛日峰指出,我们纪念建党8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就是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革命斗志,坚定必胜信心,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化江西电网企业建功立业。

    毛日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系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按照省委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自去年以来,扎实开展了第一批和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建立健全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圆满地完成了先进性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员队伍焕发新面貌,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公司发展呈现新气象。毛日峰要求,要继续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要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公司系统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

    毛日峰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必须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公司领导李宁生、熊家森、黄水龙、吕华忠、侯同昌、柳杨、谭永香出席了大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