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湖北公司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日期:2006-07-02    来源:湖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湖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2
2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公司 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 周年

 6月30日下午,湖北省电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在武汉市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该公司领导王远璋、汤文全、欧阳昌裕、王怀明、易旺青、刘勤、周世平,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公司系统红旗党支部书记、模范共产党员,在汉单位的共产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七一”这一光辉的节日。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汤文全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公司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喜讯,并代表公司党委向为湖北省电力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为公司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向红旗党支部、模范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汤文全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85年来的光辉历程及湖北电力工业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公司系统全体党员提出了七个“始终如一”的明确要求。一是始终如一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始终如一地落实科学发展观;三是始终如一地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四是始终如一地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五是始终如一地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治企能力;六是始终如一地践行“四个服务”宗旨;七是始终如一地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欧阳昌裕副总经理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湖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红旗党支部和模范共产党员的通报》,《中共湖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职工文艺汇演在庆祝大会结束后拉开了帷幕,来自公司机关和各基层单位的职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演出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舞蹈、音乐剧、花鼓戏和京剧说唱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紧扣建党85周年和电力建设的主题,表达了湖北电力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豪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