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日期:2013-05-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17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融资券

    证券代码: 600011 证券简称: 华能国际(600011,股吧)公告编号: 2013-021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本金总额不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并在注册有效期内滚动发行。2012年5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SCP5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

    公司已于2013年5月15日完成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5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3.8%.

    本期融资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改善融资结构,并补充短期经营性流动资金。

    本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上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17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