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苏力到中电投山东核电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3-03-29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9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核电

    国际电力网讯:3月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苏力一行到山东核电就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到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关于海阳核电项目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苏力对项目建设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信息化建设在山东核电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深入理解集团公司“管控+ERP”信息系统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山东核电信息化建设进程。二是结合工程建设进展,不断完善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和调试生产信息管理系统,发挥信息化平台的支撑作用,持续提升山东核电管理水平和项目管控能力。三是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核电管控一体化要求,扎实推进核电板块ERP建设。

    苏力强调,山东核电作为集团公司核电建设的“排头兵”,既肩负着建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光荣使命,也承担着集团公司核电板块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希望山东核电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踏实工作,全力以赴建好海阳核电项目,并形成有集团公司特色的核电信息化管理体系,为集团公司“三步走”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政法部、核电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