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部门规章 » 正文

《微电网接入配电网系统调试与验收规范》等标准获批立项

日期:2013-01-29    来源:新浪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2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 配电

    国际电力网讯:1月25日,记者从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站获悉,由中国电科院参与编写的3项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微电网接入配电网系统调试与验收规范》、《电化学储能电站施工及验收规范》和《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获批立项。

    《微电网接入配电网系统调试与验收规范》适用于接入10(2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网的微电网调试与验收。《电化学储能电站施工及验收规范》适用于固定式电池储能站如锂离子蓄电池、钠硫电池、镍氢电池、铅酸电池等电化学储能站的施工及验收。《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 修订版》适用于电气装置的接地装置安装工程的施工及验收。3项标准均由中电联牵头组织,中国电科院作为主编单位参与编写。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资源节约与利用、环境保护等要求,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促进科学技术进步,中国电科院积极申请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不断提升技术标准编制质量,为推动公司创建“两个一流”、“优化能源结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