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固矸石电厂四成股权拟业内找买主

日期:2012-09-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9/03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煤电

  华润天能徐州煤电有限公司日前在江苏产权交易所拟挂牌出售徐州龙固坑口矸石发电有限公司40%股权,该部分股权的挂牌价格为9118.86万元,而评估值为10317万元。转让方对意向受让方的要求较高,其要求意向受让方为发电企业,或其控制的公司有发电资质,具有管理电厂的经验;净资产不低于15亿元。

  徐州龙固坑口矸石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供应电力、供热、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股东为华润天能徐州煤电有限公司、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沛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股票持有比例分别为40%、59%和1%.

  2011年, 龙固坑口矸石发电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2194.47万元,净利润为3500.39万元。以201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经评估资产总计为51641.95万元,净资产为25792.50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0317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