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考察红壁岩水电站工地

日期:2008-01-09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9
0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省 张春贤 水电站

   张春贤鼓励大唐在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1月6日,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到正在建设中的张家界红壁岩水电站建设工地考察。张春贤对该工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大唐在湘企业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为两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大唐湖南分公司党组书记陈学军陪同考察。

  在工地大坝上,张春贤认真听取了红壁岩水电站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投资、施工进度等情况。张春贤指出,红壁岩水电站工程对张家界的市政建设有着重要作用,这是大唐在湘企业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在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的情况后,张春贤强调,电力企业在湖南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鉴于湖南省水能开发空间有限,要加大对其它电源项目的发展力度。同时,电力企业要注重环保,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湖南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学军在介绍湖南分公司情况时说,单从企业效益的角度看,建设这个电站是不合算的,除去政府补贴,需要十七年才能收回成本。但是,作为电力企业,我们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己任。今年8月份,红壁岩水电站工程竣工后,张家界市城区10公里河段水位将抬高2至8米,形成3.7平方公里的湖面,澧水河将横贯城市东西,从根本上改善张家界水资源缺乏的现状。

  考察结束后,张春贤与大家握手告别,并嘱咐陈学军转达他对大唐在湘全体员工的问候。

  张家界市市委书记胡伯俊、市长赵小明、副市长邓立佳、向佐义、政协副主席张启尧,张家界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利旗、党委书记瞿湘等陪同考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