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伊犁第一火电厂去年完成发电量2.85亿千瓦时

日期:2008-01-04    来源:新疆伊犁第一火电厂  作者:新疆伊犁第一火电厂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4
0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犁 火电 发电

  截止2007年12月31日,伊犁第一火电厂全年完成发电量2.85亿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发电量增长13.17%,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880天。

  根据电网预测,2007年,上级公司给伊犁第一火电厂下达了2.8亿千瓦时任务,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加强事故分析和事故预想工作,确保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进入迎峰度冬以后,伊犁电网负荷压力不断攀升,该厂着重加强设备管理,抓好消缺和隐患整治等工作,超前防范,不断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并拓宽煤炭供应渠道,保证了煤炭储备充足,做到有备无患。去年12月21日,该厂发电达到2.8亿千瓦时,突破全年发电量记录,提前10天完成发电任务。

  另悉,伊犁第一火电厂在圆满完成节日保电任务的同时,元旦3天节假日共发电250.92万千瓦时,有力的支持了伊犁电网主网架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